祝大家国庆快乐!

各位亲们,后天就是10. 1了,上班的朋友们终于可以休息三天了哦!

从今年6月开始我的淘宝生涯后,得到了很多朋友及同事的支持,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照,同时也感谢那些开始由陌生人转变成我的客户的朋友们,是你们给了我鼓励,让我坚持到今天!虽然到现在才三心,可是心里却特别安慰,因为我不是全职,开旺旺的时间也不稳定,可大家还是很配合我!

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本店开展了一些优惠活动,还望大家有空进来光顾下哦!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会为大家上传更多的新产品,来回报大家!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祝大家国庆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