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必须做到的事

在写这篇文章时,起一个什么样的题目让我想了很久.说实在的根本就没有销售的捷径,可只要搞销售的人却总在找一条捷径,我也只好把我十年的销售经验做一个总结.来和朋友们分享.

无论你做什么样的销售

第一步:就是要做市场调查和分析,许多做销售的朋友都会忽视这一点,认为我拿起样品和资料去跑市场就会有回报,其实做好产品的市场调查和分析会使我们在销售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一定要弄清楚我的产品销给谁?如何找到我的销售对象?如何联系和拜访我的客户?如何把产品的卖点介绍给客户?如何制定产品价格?在回答这些问题的过程中,就可以进入销售的

第二步:制定销售计划和目标,许多业务员都存在无计划无目标走到那算那的毛病.一个人要想取得成功,一定要有计划和目标,当然开始时要循序渐进.

第三步:拜访客户,这是最重要的一步.我对销售的认识就是说不完的话走不完的路.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不丢下一个潜在客户.有许多业务员在开始做销售时都会告诉我他有许多关系,我听到后我都会告诉他,做销售不靠关系,也许这个观点会有许多人反对.可这正是一条销售的捷径.因为销售是长久和专业的,靠关系的人只做的一时不能做长久.

第四步:一定要写好销售日志.这一点又是许多业务员不愿意做的.一个不会总结自己的业务员也做不好销售.

上面讲的四点有点概念化,可只要做到了这四点,你就找到了销售的捷径.特别是第三点,会交朋友的人就能做好销售.望朋友们成功.

不错,加油。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我们的。

支持

楼主说的对呀,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好的销售员

很不错 学习了很不错的哦 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销售必须做到的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