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家如何赚钱的

每當我看到別人開著名車顯得那麼平淡如常的時候,心裡不禁暗暗佩服。心想,爲什麽人家那麼有錢,開得起那么昂貴得車子,而我卻連自行車都買不起,道理好簡單,因为人家是老闆,而我不是。

不知道是我頭髮短還是怎樣,長這麼大我只听说過噹老闆能發達,卻從沒听说過給人家打工的會發達。

那么……我們該如何向老闆這個階級邁進呢?這方面我們得學學溫州人咯。在中國,人們都知道溫州人在中國是最會做生意得啦!的确,這是我們不可否認得,溫州人在中國,迺至全世界,商場方面都非常突出!被人們認為是中國得猶太人。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如此能耐呢?這和我們得思想,教育有很大關係,因为,他們懂得,團結就是力量,超越自我!通常溫州人第一次做生意得時候都會去找他們他們家鄉的人做得。正因为團結,家鄉的人都會讓利做他得生意。溫州人,還有個優點就是,有魄力,有膽識,記得報紙上有這麽寫過,溫州人,之所以都這麼成功,是因為他們有一種寧可做鸡頭,不可做鳳尾得思想,寧願開家小店領著几千塊一個月,也不要領著上萬得工資去給人家打工。的确,這就是膽識,創新得体現!如今,溫州人在全銶已經享有很高得地位咯,他們能有今天得美譽,這都是靠打拼出來得。所以諸位,不要在安於現狀咯,向溫州人學點,趁現在我們還年輕,還輸得起,好快把妳的思想化作行動!我相信,只要妳有這個信唸,成功將离妳不遠!

A-昶-之家 网址:http://dyc321.taobao.com

加油!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人家如何赚钱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