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之路(序一)

虽已过秋分,但厦门的气温还没怎么降下来,或者是因为运动太激烈了吧,没多久就已大汗淋漓。退回球场边的板凳,一口喝猛了大半瓶矿泉水,任水和着汗在身上任意流淌,刷了一把汗水,睁开迷离的双眼,看着还急来驰去的羽毛球,尽管已断翅伤羽,但它们还是在尽情地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

回家洗了个澡,理了一下思路和这几天所做的事:

九月十七日首次注册阿里旺旺,目标很明确-开店

之前虽然知道淘宝的存在,却从没接触过,不知所以然。所以用了几日的时间在淘宝社区论坛看帖,因级别低,没办法发帖及回帖。学到的第一个关键字就是“亲”,有点那个什么……,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称呼,俗话说入乡随俗嘛。在这里小子给各位问个好:亲们,你们好啊!

虽然亲们都说开店不易,但小子总不能因为这几个帖而溜之大吉吧。

要想当好卖家,就要先做好买家。于是在淘宝上淘了几件宝贝,还别说,真是比现实中逛街方便了不知道多少。于是惊叹怎么没早点发现呢,惋惜之余,更加坚定了进军淘宝的决心,尽管暂时孤军奋战。

利润=销售额—成本

纵观社区帖子,若按内容类别分,占据榜首的毫无疑问的是流量篇。可见为了流量,各位亲们可谓是费尽了脑汁啊!据说发帖也是增加流量的一种方法,虽然小店还没开张,也来凑下热闹,第一次发帖,以后还要再接再厉,还望亲们多多关照,多多提携!感激不尽!

找了几个厂家的资料,明天开始正试联系货源。

加油!

亲们如果有好的意见,建议,忠告等,小子随时欢迎!

成功一定源自不懈的努力!

楼上该杀的广告。管理员那里去了~~

亲,嘿嘿,加油哦

帖子写得真的不错啊,您辛苦了,您付出了劳动。我给您顶起。有时间也请光临我的店铺,进行指导呵呵,看到楼主这么辛苦的写完文章,知道楼主一定是很认真很努力的做每一件事,知道现在楼主正在寻找货源,呵呵,所以在此我发表点我个人的见解哦。淘宝现在竞争力很大,很多的小卖家们都没有对淘宝有个深入的了解然后就自己进货开始卖,但是现在的淘宝没有信誉的小卖家是根本不可能卖出去商品的,卖不出去商品,意味着你花费的钱买来的商品都要压货,对于这时候小卖家们都会愁不知道怎么办了,但是聪明的卖家呢就转型做虚拟,我就是各列子嘿嘿,有的就放弃了。但是如果是我的话我想从一开始做我就会做虚拟的,等到信誉上去了我在做实物的,因为这样不用怕信誉低不用担心会压货,现在我家里还压着货真是让你郁闷啊,呵呵楼主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聊哦,我竭诚相助哦

用心付出,必有回报!加油,加油!

哈哈,一起加油哦

希望我们的生意都可以红火呢!

12楼 蓝卡苏西 说 :

哈哈,一起加油哦希望我们的生意都可以红火呢!

坐下来看看

努力是值得的啊

与其羡慕比别人翱翔的雄姿,不如造就自己坚实的双翼!

18楼 a357875557 说 :

与其羡慕比别人翱翔的雄姿,不如造就自己坚实的双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长之路(序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