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此宝贝已不能购买!

抱歉 新手 很多问题让我很是郁闷

因为刚学开店 有人告诉我 卖QB赚取点信誉 我也学人家7毛钱一个QB 限制ID那种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出售中的宝贝 有此项 别人去看的话 却没有 要不就提示对不起,此宝贝已不能购买!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别人7毛能卖 为什么我不能呢?

在线等消息……

怎么没有人呀…… 心寒不是不告诉你,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呀,知道的话我一定说,助人为乐嘛。

这个我也不清楚哦 我的小店也卖这些啊 也没遇到这样的情况啊 不如你把这个宝贝删掉 重新再上架试试

您可以试试

跪求互相收藏店铺的 赶紧来密我吧!!!

出现这两种情况有可能是

1.自动发货的商品已经全部售完

2.低于市场价被系统屏蔽

偶也不是很清楚哦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重新发布一个也还是不行。点击其他的都是不能购买自己的宝贝,但是点击这一个就说此宝贝已不能购买,请联系卖家。晕啊。谁知道怎么回事的?速度告诉我呀

我的也是这样!我郁闷!之前宝贝卖完了重新上架!又重新删除再上架都不行!我要哭死了!宝贝很漂亮,谢谢啦.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So急手机),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不起,此宝贝已不能购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