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商品排名靠前两大要点

1:控制宝贝上架时间

淘宝的买家购买商品的每天的高峰时间段是白天 10:00 – 17:00, 晚上19:00 – 23:00,所以你的宝贝的上架时间也要在这个时间段上架。这样你的宝贝快下架的时间也在这个时

间段,由于淘宝的排名跟下架时间有关,快下架的商品会排在更前面,所以你的商品在这个时间段快下架的话,就会排名靠前。但是,作为卖家,每天要在这个固定的时间执行上

架操作,是一个巨大的工作量,重复且繁琐。

2:充分利用橱窗推荐

橱窗推荐相当重要,特别是推荐快下架的宝贝,比没有进行橱窗推荐的排名要靠前很多哦。

同样橱窗推荐的2个宝贝,快下架的商品会排在更靠前的位置;而如果A商品进行了橱窗推荐,但是还剩余5天,而B商品没有橱窗推荐,还有1天下架,那么由于A商品进行了橱窗推

荐,也会排在B商品的前面。

如果你的商品既进行了橱窗推荐,又快到结束时间了,而且在黄金时间段结束的,那么你的商品的排名就会很靠前。而做到这一点,完全靠人工来操作,操作难度是很大的。

值得学习看得出楼主写得很用心,赞一个!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So急手机),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商品排名靠前两大要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