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TAOBAO店铺推广技巧,您都做到了吗?

淘宝可以免费开店,只要上传10件宝贝就会拥有自己店铺啦。可是开了店,并不代表浏览量就会滚滚来啊,还有很多的宣传店铺的细节等着你去完成呢。

一、动态店标不可少

无论普通店铺或者旺铺,都需要一个独具特色的店标,因为客户在搜索你的店铺的时候,跃入眼帘的便是店标,一个具有动感的店铺更能吸引店铺的眼球,所以店标的设计不可忽视哦。如果您想学动态店标设计,我的贴子《动感头像——让买家轻松找到你》可以帮助您,呵呵。

从“我的淘宝”>“管理我的店铺>“基本设置”下的“店铺基本设置”中可以设置动态店标哦。

在这个“基本设置”下,可以设置店铺名称、店铺类别、店铺介绍等。这里都得充分利用,有效展示自己的店铺。

在店铺名中加入一些附加信息,如我的店铺名“店铺名+诚信经营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等

二、个人空间

个人空间是店铺的一块宣传圣地,我们可以有多角度、全方面的为自己的店铺做好宣传。在空间设置个人信息,上传自己的动态头像,这个头像跟店标可以是相同的。

在个人空间里,单击“撰写文章”,我们可以写写关于产品的信息、讲讲开店过程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以及发布一些促销优惠信息等等,发表时可以选择推荐标签,可以在相关类目下发表。这些文章在淘江湖时也能展示哦。

三、旺旺的设置

登录阿里旺旺,在这里各项内容都可以分别设置哦。点头像可以更改自己的个性头像,这里建议和个人空间、店标头像一致喔。

四、玩转淘江湖,充分宣传店铺

1.在淘江湖的个人主页上在可以把店铺的店招放上去哦,只要到过这儿的朋友就可以知道店铺经营内容哦。

2.淘江湖的头像好好设计一下,因为这是在社区发贴、回贴显示的头像哦,会给看贴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3.淘江湖里的日志显示的是店铺的个人空间,所以要非常重视并且充分利用喔。这样客户是很容易到店铺去转转的。

4.淘江湖的叽歪、相册、淘打听等等很多功能都可能以宣传自己哦。在淘江湖可以交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如果有人添加你,一定要招呼、聊聊天、熟悉熟悉。先交朋友再做生意嘛。

五、淘宝社区——宣传店铺的理想圣地

淘宝社区里有千千万万的淘友,所以要借助淘宝社区的优势,多逛社区、多发贴、多回贴,在社区中建立自己的形象。淘宝社区下有很多版块,各个版块都有不同的内容,所以对于新手来说,多逛社区就能学到很多经营店铺的技能,而且也可以得到很多良师的指导哦。

经常发贴,如果贴子被加精,那会给店铺带了不小的流量哦,有了流量,也一定会有成交量的哦。

但是有一条,在社区里发贴、回贴不要发广告、发链接喔。这样会有封号的危险哦。其实发再多的广告,也不会有多大的效果的。如何发贴,详见《手把手教你写精华贴——免费推广好帮手》。

参加社区帮派的各种活动,如秒杀、拍卖等以及参加一些收藏活动,或者得到社区的广告推荐位,都是很好宣传机会。

六、订购广告位

如果您通过发贴得到一些银币,可以订购广告位哦在淘宝社区首页右下角“预订广告位”进入,我们可以预订广告位,有社区首页广告、站内信、论坛广告。

1.首页广告:每天12:00到次日9:00开放预订,9:00以后淘宝网工作人员会作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广告删除并退回银币,符合要求的的将在审核后12:00发布,有效期1天,可以推荐店铺或单件商品。

2.站内信广告:每天21:00到次日9:00开放预订,9:00以后淘宝网工作人员会作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广告删除并退回银币,符合要求的的将在审核后12:00发布,有效期1天,可以推荐店铺或单件商品。

3.论坛广告:每天16:00到次日9:00开放预订,9:00以后淘宝网工作人员会作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广告删除并退回银币,符合要求的的将在审核后12:00发布,有效期1天,可以推荐店铺或单件商品。

七、橱窗推荐

淘宝给的橱窗推荐位是很重要的,我们每天都应检查橱窗推荐是否充分利用,应该把快下架的宝贝作为橱窗推荐比较好,同一类的商品推荐一款,这样就可以的啦。如果店铺加入消保,可以增加推荐位的,如果销售额增加幅度大,淘宝也会奖励橱窗推荐位的。

八、友情链接

充分交换友情链接,如果能加到信用等级高的店铺里就更好啦,说不定能分到一定的流量哦。

九、充分利用帮派以及参加帮派的各种活动和加入各种旺旺群。

社区下有很多帮派,多参加帮派的活动也能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加入旺旺群,经常在群里聊天,也是宣传自己的机会哦。

十、店铺交流区

在自己的店铺交流区时经常发布促销信息、商品信息等,也是很好的宣传。

十一、信用评价管理

在给买家回评价时,不妨多解释解释,可以宣传店铺和商品。一般买家很注重卖家的信用评价,会经常浏览信用评价内容,在解释栏中对交易进行总结或对店铺进行宣传,都有很好的宣传效果。如果出现中、差评的情况而无法进行更改,那我们更应该解释清楚,让其他买家了解事情的真相,做一个诚信、负责任的卖家。

学习了学习了 谢谢 终于又在社区看到好帖子了

用在自己数码产品的推广上也是一样可行的

楼主写得很好 很支持!学习了~

不错噢,先收藏了

楼主写得很认真哦

对于我们开店不久的确实很值得学习的

学习了,谢谢经验分享!很好的帖子!学习了,谢谢楼主!还是您最棒写的

不错不错

不错,不错,

不错的,写的非常详细!!但是具体操作起来也是比较困难的!学习,很好,哎,要学的实在太多了

支持下

学习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的TAOBAO店铺推广技巧,您都做到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