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诺需求理论------你相信吗?

马斯诺需求理论,不知大家听说过没有,他差不多可以应用到各个方面,我也深刻体会到了,接下来我就来分享一下我的理解,大家可以看到第一层是最大众化的,也是最基本的,假如我们最基本的无法实现,那怎样去谈理想和抱负呢,试想我们连最基本的温饱问题都无法解决,怎样有心思去做其他的,说的厉害点,你都快饿死,或者冻死了,你还去高喊理想吗?

大家可以用心体会一下,特别是对于想创业的朋友,要先解决下自己的温饱问题,再去好好策划自己的未来。

占个沙发先米看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斯诺需求理论------你相信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