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赠品都无流量,惨!(晕晕晕虚心求教别带N多图片广告好不好)

做淘宝真这么难?都说充1元话费赠送无限空间都还是没人问津。代理的产品更是没人知道,在淘宝的订购的服务几乎满版面了(当然是免费的 ),一点用没有。前几天还是0流量,最近几天的流量还是我自己的

请教过来的前辈是怎么做的?谢谢!

在经验居那边发的贴子,发表完回头一刷新,发现要在第3页寻找了!真惨,广告也特别多!

看得出楼主写得很用心,赞一个!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So急手机),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赠品都无流量,惨!(晕晕晕虚心求教别带N多图片广告好不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