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界定货源好坏?

你找到的货源真是“好货源”吗?对于大多数服装新手卖家而言,他们定义好货源的标准就是价格低廉,质量款式都好的商品,事实真的如此吗,这样的货源真的可以找到吗?

如果如此定义好货源的标准,那么随之很纠集的一个问题就是:“低价的看不上,看上的价格又太高”,对于这样的新手卖家,首先是观点的错误,商业意识不足。一开始规划就是期期望从价格战中牟取利益,那你成功的希望就比较渺茫,不是任何人都能玩得起价格战,所以不要局限了自己的思路。

何为“好货源”?需要具备两个条件:第一,给经营者带来相对的高盈利;第二,顾客对该产品很满意。为什么要消费者满意呢,这个想必大家都明白,其实顾客满意与否也很简单,要让顾客感觉到花这些钱买这个衣服很值当。因此,货物不论价值高低、质量好坏、款式新旧,宏观上讲都是可以创造一个好的客户满意度的,只需要把合适的产品以合适的价格卖给合适的人,那么就两全其美了。

如果你进的货没有价格优势,应该赶快把目光转移到运营上,怎样把你的货源变成好货源,价格比竞争对手高并不一定表示没有竞争优势,顾客的最终购物决定并不完全是受价格所驱使,你可以在包装宣传上下些功夫,一样也会卖个好价钱!

当然,如果真有渠道可以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肯定会增加不少竞争优势,这样最好,事实上对于大部分新手来讲,你几乎没可能拿到真正物美价廉的货,所以要把眼光放开,不要死钉在价格优势上,应该着眼其它竞争优势的发掘和实现。

!!!!!

学习了 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受教了我还是真的不会选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界定货源好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