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第二项创业,我选择了淘宝!

80后的第二项创业,我选择了淘宝!

大家好,我是80后,一个被很多人认为是创业先锋的青年团队中的一员。06年大学毕业,实习了3个月(本人读的是旅游专业)。之后便不知何去何从。06年---很多人都说是淘宝的好时机,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是不是好时机。但是我没方向了。又不想跟随大流找个公司,安安分分的打工。有个朋友大家志同道合,说不如大家做淘宝吧!你负责进货和外联我负责装修铺面(这个朋友学的是广告专业对ps之类还算熟)。说完,立马就干了!那个时候社会经验浅,总觉得别人家的货都是七浦路拿的,其实那个地方的东西很贵~ 大家凑了1000块(其实是我拿了1000块,他说选择没钱。到时候还我。)1000块对于刚刚毕业的学生来说不是小数目,实习期间的工资只有500块一个月,而且毕业后 ,我就没问家里要钱了。揣着这1000块就去进货了~其实1000块也买不到什么,但这是我们的第一批货啊!大家都很激动!回家翻来覆去的看。到家我就拿出相机狂拍,那种心情~~到选择我还记得。照片拍完,交给那个朋友。他信誓旦旦,我回家给你赶工!我们马上开店。等了2个礼拜,都不见上货。那个家伙每天还是吃喝玩乐,根本没把这事当正事,再加上都是我的钱,根本就无所谓。就这样,我亏了1000块。可以说这事对我来说是打击。那是我朋友,好朋友。我对电脑不熟,PS更是一窍不通,从头再来,需要时间。找个时候家里已经催我了,毕竟在家吃吃喝喝会闹得不愉快。我把那些货放在床底下~~去找工作了。在旅行社就职了半年,与同事相处都非常好。大家都是想干番事业的人,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旅游行业生涯。至今已有3年。前阵子,跟同事聊起:不如我们再做点别的吧!大家想法一致:淘宝!哈哈!有缘就是有缘,可能就是要和淘宝干上了。我还是没有放弃我的梦想,我还是要做服装!虽然不知道这次会做的怎么样,但是相信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做,就一定能坚持下去。只要有梦想,每个时间都是你的好时机。别再2014年的再说起:哎!~2010是淘宝的好时机啊,可惜我当时没有做!

人世间许多事情并不是因为难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人世中的许多事,只要想做,都能做到,该克服的困难,也都能克服。只要一个人还在朴实而饶有兴趣地生活着,各位卖家终究会发现,造物主对世事的安排,都是水到渠成的。

我们一起来加油加油!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的第二项创业,我选择了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