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靴的清洗和养护

雪地靴清洗和保养常识

一、清洗和保养

1、一般的话,落了些灰尘啊,或者被别人踩到一脚留下鞋印什么的,就是灰的话,那准备一个超市里就有卖的软毛刷在鞋面上一刷就可以了,要干刷千万不要湿刷,效果非常的好,可以的话到商场里在买个沙色、栗色鞋粉,就是和你鞋子匹配的颜色的鞋粉,将灰尘干刷去除后,觉的哪变色了,就用香匹配的颜色的鞋粉在干刷上去就行,能起到遮盖作用(这可是独家的方法哦,很多卖雪地靴的人都不知道这个的,我自己亲自试的, 效果非常非常的好)

2、就是普通的清洗,我清洗自己的靴子时候选择的是雕牌肥皂(汰渍也行,汰渍有清香的柠檬味),雕牌的去污力我个人认为效果很好,先将雕牌肥皂充分起泡,然后再往靴子上打上泡沫,然后用手在表面不断的揉擦,洗的时候力度要适中,注意不要伤到皮子就好,别忘了里面毛毛也是揉搓,里面的毛毛就用手揉搓就可以,如果觉得外面用手揉搓还不够干净可以再用稍柔软的鞋刷将外面清清的刷干净,最后用清水将肥皂泡冲干净即可。 然后呢,您可以选择用好点的柔顺剂清洗,就是洗衣服用的好的柔顺剂,对衣物皮毛等没有伤害的清洗剂再清洗一下,这个是我个人总结的护理方法,我觉得这样能使靴子的皮毛很柔顺同时还留有清香,并且不伤害皮毛,最后也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哦。因为靴子是真毛的,所以尽量避免刺激性的洗衣粉什么的,清洗干净之后,放在通风处自然晾干就行,避免阳光暴晒,那样对皮子伤害很大

3、晾晒方法:将靴子倒放,靴底朝上控干,一定是控干(就是可以把水控出来),当然正常靴筒是软的没法倒立住,所以就要在靴筒放入一个小木棍儿,起支撑的作用,小木棍儿要高于靴筒的边,不要把靴筒触地了,然后靠在墙边控干就可以了。切忌勿放在阳光下暴晒哦.不知我这样说,能否明白

4、切记不要用热水清洗,切记切记。也千万不能放在例如暖气等高温地方烘烤,一定要放在通风干燥处自然风干,同样要切记切记。

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雪地靴的清洗和养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