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淘宝前后的辛酸与想法

  我开淘宝店快半个月了, 没做过一单生意,心里挺纳闷,就出来写写自己的心里话.也就是一个新手的心里话,在接触到淘宝开网店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因为我的哥哥和一个做淘宝认识.做得还可以.所以哥哥让我选择了这个然后跟着他学习,他对我很好后来他也成为了我的哥哥很高兴又多了个哥哥。首先介绍下自己吧!出来快10年了,在这期间,在广东那边做过乐队,也在深圳制品厂上过班,自己也想过创业.可是因为种种原因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最为得意的还是在做乐队的时候认识我了我的媳妇.在爱情火花的蔓延下我们结婚了.一直都快快乐乐2年后我们的宝宝诞生了.我很高兴终于当爸爸了! 心里激动啊,在这期间我忘记了很多的辛酸苦辣,为了让媳妇和孩子过上更好的日子.所以我选择了淘宝,(寄希望于淘宝)这中间有灰色地带...根本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时间久了对事业对人生感到麻木,心灰意.…….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心死,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时做事就没有任何激情;有一天我的哥哥和姐姐把我说了一顿,才突然醒悟过来真的很感谢他们,生命要自己掌握,事业同样要自己掌握,命运线和生命线都在自己手上,如果你握上手你会发现命运线和生命线都被遮住,只有打开你才可以看得到,那就是说命运和事业大部分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只有一小部分不由我们自己控制,我们穷尽一生的努力就在于争取改变外面的命运.  现在我想振作起来,我相信命运可以改变,命运可以影响我们三年五年,不会影响一辈子.重要的是改变自己,就像步步高的广告词一样,付出总是有回报,要做就做最好,在淘宝网上,我在我哥哥的帮助下,选择了服装,因为哥哥都是做这个的我也觉得这个行业还行,我做图片,上传宝贝,都是在我的姐姐教我的,前后花了半个月时间,也上传190多款衣服,现在小店终于开了,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支持小店,店里价格公道.有这方面的需要的M我,我本人小二,一定言无不尽的告诉你....对了还有我的哥哥开了个QQ群组专门为我们新手发展的平台开的,希望更多的新手和老专业的哥哥姐姐们能一起进入这个平台为我们传经受教!群号为:QQ89175654! 刚开始淘宝没有很好的经验供给大家希望谅解今后会好好跟我的哥哥姐姐学习在来多传授些给大家 希望大家能多光临我的小店。支持新手哦!!!

支持卖家。大家应该一起为新手卖家多些掌声与支持

楼主加油,你才半个月,我都快两个月了,咱们都不能放弃,加油

支持!我才开店一个月,跟你一样,让我们一起坚强的走下去吧。我是新开的店,来学习一下,同时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一看,

支持,我家男装店,有空来看看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接触淘宝前后的辛酸与想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