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旺旺的妖魔鬼怪

自从开了小店,满心欢喜满心期待。每当耳边响起叮咚声,多特别的激动。开店几点,烦心是就来了,经常冒出一些陌生人加好友。有的是说帮忙刷信誉的,有的是用假的淘宝网页来蒙骗我,对我说是东西拍不了,一来二回的,我真差点上当,因为好几个人多说我拍不了。但我冷静想想应该不会。经过这么多天的,我发现,那些乱发信息的帐号,买卖信誉极低或者根本没有交易过任何东西。带病毒的连接是 看见没假的淘宝网页,真的淘宝网页应该是所以,各位新手一定要看清楚这些妖魔鬼怪,小心上当。一担发现立刻举报他们。另外,我要说的是,一些卖手表,减肥药的,骚呀信息也不是好料子。一个字烦。谢谢,希望看到帖子的朋友,能进我小店看看。

路过哦

没人顶一下

大家发表下意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旺旺的妖魔鬼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