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一个月了,说点自己的感受吧。

不知不觉,自己的小店已经开张一个月了,看起来效果还不是很好。基本上每天都没什么顾客来询问。多么想听见旺旺那"叮咚“的一声啊,哈哈。自己也没花多少心思去推广,最多的也就是每天看看别人的帖子。忽然扎进了淘宝大军,感觉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最喜欢看的帖子就是别人的月如过万,对我来说真的是梦想啊。现在终于有时间能定下心来做下推广了,每天8点起床,吃个早点,然后就是开始我的推广之路,推广效果还是有点流量的,但是关键还是看销量吧,别人看的再多也没用。最后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都说淘宝贵在坚持,虽然淘宝有很多的规则还不懂,慢慢学吧。希望后面能给我带来惊喜,不枉我每天10多个小时对着电脑。嘿嘿,说到这了,我也没什么经验可说,写的不好耽误大家点时间看看,希望大家都努力吧!!!

自己沙发

加油,支持一下

大家一起加油!

中秋节快乐!

祝大家生意兴隆!

++淘宝给大家提供了优秀的平台。成功与否就看自己的努力了 。加油吧我们一起加油!

在创业的路上,大家一同进步吧

好好坚持下去,梦想就不会离你太远

今天我开店一个月,中秋节噢,呵呵,双喜临门加油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一定能看到朝阳的 大家 节日快乐哦

大家一起努力吧,坚持坚持

我们都是新手 还有许多要学习的 大家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吧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哈!!!新手开店都是那样的,只要自己努力,相信一切难关都会挺过去的!!!

一起加油!中秋快乐

hh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一个月了,说点自己的感受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