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一周,终于做成第一单生意,兴奋!

很早就注册了淘宝,然后一直就没怎么用,只买过几次东西,最近想开店,把这个帐号又找出来了。9月23日那天正式开店。

我卖原创饰品和服装,还有一部分外贸货,很认真的拍了图片,因为工作忙所以还没做什么推广。没想到今天下午一位买家二话不说拍了我两件货品,还在旺旺上鼓励我,真的太感谢了。要知道我是刚开店零信用的啊。谢谢这位买家的信任,我一定会努力做好的。

我刚刚把货发出去了,马上就想和与我一样刚刚开店的朋友分享,别灰心啊,认真做肯定有收获的。我从开店那天起就没打算刷信用,有朋友说要拍我东西帮我做信用我也不要,好像很固执的,自己觉得从零信用慢慢做,其中的成就感肯定不一般。

现在这位买家给我很大信心,零信用卖家也会有人光顾的。毕竟买家要的好的货品,评价只是参考啦。

大家共同努力呦!

转眼淘宝已经做了十天了,在这十天里我的旺旺会总是会响起,每次都以为是有生意来了,但是却让我有点失望,那些都是来说可以帮我剧钻的。倒了,我可不想那样去做,做生意就要实打实的,我在实体店里也从来不会去瞎卖一件衣服给我的顾客,所以我的回头客才多得很。

可是为什么网店和实体有那大区别呢?在实体里只需要开门就会有顾客上门,但是做网店就要不停的出去推广自己的店,要掌握主动权,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还要掌握顾客心理,了解流行趋势,装修好店铺;加入销保,加入旺铺,加入直通车(当然这都是需要票票的哦)。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做为一个新手,我现在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在各帮派、社区学习、跟帖。其实我现在也没弄明白这些有什么好处,但是各位高手都这么说,我也就跟着这样做了,不过好像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我的店铺浏览量还是蛮高的,当然不能跟那些一个月冲钻的前辈比了

网店对于我来说是陌生的,但是它却每分每秒的吸引着我!为了它我老妈都说我太入迷了,有时候为了跟长辈学习会连吃饭都不记得,店子里的人也说我的屁屁都长在沙发上了。我相信这个电子交易平台会是以会的长远发展趋势,现在我身边在网上购物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相信我一定会走下去的,也希望所有的新手能团结,手牵手一路走下去、到最后一个也不会少。

朋友们,加油!!!!

自己顶一下,谢谢助威的同学,谢谢管理员删除了无聊的广告。

我也是新手,开店才第三天。旺旺响起会让我兴奋,可是看了之后又一肚子苦水,不是刷信誉就是刷流量。我想证明下自己的能力,所以都拒绝了。我相信我也可以相前辈们一样的出色的。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关注我哈哈,比我强多了,加油哦加油我是23号那天注册开店的,呵呵,同一天啊,有缘有缘,都是新手,大家加油啊~~

自己顶一下,发的货还没到,希望客人接到货品能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一周,终于做成第一单生意,兴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