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妈开始创业啦!期待

我是个宝宝妈级的人物,最近也开了淘宝店,跟着风,带着期待,更是为了可以给宝宝创造好的条件,就这样开始创业啦!

目前我是3星,几乎每天都是0单,每天都在研究宝贝名称,橱窗推荐,总是忙到凌晨,忙到眼袋都出来,依然没有浏览量,没有成交量,更别提给宝宝创造好的条件啦!

看着别人精华的精华帖子,感叹自己的才疏学浅,看着别人的成交量,感叹自己的能力不足,其实我很用心,很努力,但是看不到成绩,也许是方法不对吧!一开始去帮派发帖子不知道规矩,被踢,发布宝贝类目放错了,被扣分,很伤心,很伤心,看来需要学习的地方真是太多了。

我会坚持,听谁说过,坚持是最后的胜利,今天很残忍,明天很残酷,后天是美好的,但是大部分的人在明天死了,因为没有坚持,我会坚持到后天,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会坚持的,一定坚持,加油,加油

先把自己的店铺推广出去吧

宝宝很可爱哦

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只有坚持不懈 才能胜利!!!

谢谢支持哦!怎么推广呢?支持妈妈创业,我也是妈妈,自己开实体店,在带宝宝。现在也开了淘宝店,一起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妈开始创业啦!期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