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在淘宝开业了

呵呵 以前都是在网上买别人的东西 今天终于自己可以在网上卖东西了,还希望朋友们多来照顾下小弟啊, 新手还有好多不会呢

成事开头难!小弟!事在人为,希望你成功!

支持一下^

生下女儿后,婆家给尽了我白眼,为了女儿,我忍受着无比的煎熬,想尽办法要逃脱他们的折磨,可是打工,工资有限,做生意,资金有限,是淘宝给了我希望之门,一边打工一边做淘宝,正是我奔向美向美好生活的光明道路,虽然现在道路崎岖,相信只要继续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

en 斯诺的好谢谢支持 有空来我店逛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我也在淘宝开业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