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玉妹:由实体失败到淘宝成功的回顾(连载1)

深大玉妹代言人:东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谢菲

深大玉妹研发人朱建霞简介:82年南京大学高分子专业毕业,现深圳大学外教处工作。他们夫妻一起研究祛痘、美白去斑产品20余年,其产品受益者众多,都盛赞这是他们用过的最好的去痘、美白产品。深大玉妹的特点还有她对每一个使用者都能够有始有终、负责到底,并且会特殊的顾客给予特殊地使用指导。网络上盛行的一句话——“痘痘是斗不过玉妹的!”,证实其产品价值。

经过网络经营,深大玉妹开辟了属于自己的蓝海,帮助了无数名需要帮助的消费者,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赞扬和信赖。今天,我们成功了!成为互联网上美容护肤行业的巨头。

但是深大玉妹开始的实体店是失败的,这种记忆刻骨铭心。我们失败的不是金钱的问题,可以说是对我们的科研精神和20余年的奋斗斗志的一种最沉重打击!甚至有朋友嘲笑我们的“天真”,即使在成功的今天,也有网友尖刻地回复:实体失败说明这是一个非正常产品,网店成功说明是靠广告吸引人的,并非靠实力……

记忆尤甚,其中有好朋友替我们反驳说:其实深大玉妹产品很有实力,就是刚开没有人知道,后来被认可,这是理所应当的事!真的要感谢给予我们支持的这些好朋友,我每每看着这些评论,都会感动的热泪盈眶,20余年的科研,我们经历了许多,承受了许多,更付出了许多,为了20年前我对那些为了痘痘苦恼,甚至失去生活信心的学生的承诺:未来10年,我会集中精力,致力于痘痘的研究,我有3个优势——

1. 作为当地的“女状元”,78年考入南京大学,智力不差。

2. 英语好,可以掌握国际上最新动态。

3. 吃苦耐劳,每天工作十多小时。

我也请大家见证,如果我偷懒了,懈怠了,请提醒我,不要忘记自己的承诺和梦想!在中国这个伟大复兴的时代,我们出过力,我们留过汗!我们将死而无憾!

为了这个承诺,我们花费了20余年的时间!

产品问世后,我们在深圳大学试行成效显著,深受使用过的同学欢迎,口碑迅速传播并进入市场,使更多爱美人士受益,摆脱了豆豆的困扰!然后,我在江苏连云港办了一个化妆品厂,当时激动万分,以为从此人间不在有痘痘了,钱也会大把大把的挣,而且设想着赚到钱后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办多少个希望学校,甚至连捐献感言也想好了:我们已经给了人们外表的美丽,现在,我们要给贫困的孩子以心灵的启迪……

当时的我,深信马上就可以挣钱,马上就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因为这么好的产品,一传十,十传百,应该是指数级数增长,大家抢还来不及呢,甚至天真的认为自己很快可以成为李嘉诚,可以成为天下苦难孩子的救世主。

说干就干!首先,我将深大玉妹产品放到了深圳一家著名的连锁大药店,仅入场费就需要1万元。当时,这家药店觉得我们的产品很有实力,给我们的入场费打了8折,在我交了8000元人民币之后,产品迅速出现在全国80家连锁药店的柜台上了。

然而,3个月过去了,销售额是零……

我来学习一下,目前也是个零啊不容易啊 再来一个非常强大,感谢楼主带来的分享,精华鼓励,期待更多佳作。

支持 顶一个 加油

3个月是零, 并不是失败, 坚持,更要把握方向,再来一个不错啊 ,成功了就好啊

感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了,祝生意越来越好哦

没生意的时候也是看别人的帖子.但是一般不回.其实这个习惯是特别不好的.你只是轻轻的一点鼠标.就给别人一个看到你的机会,也尊重了写帖子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何乐而不为呢?

赞啊!!楼主很精名!!学习!!

相信自己,努力肯定成功不容易啊,加油!把握方向,开创未来!楼主加油!成功属于我们!

加油写。

我们一样会成功!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深大玉妹:由实体失败到淘宝成功的回顾(连载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