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男郎”驾到,现在流行质朴男

在这个秋天,老谋子的《山楂树之恋》无疑带给我们了喜悦,让我们在无限的秋色遐想中,狠狠的怀了一把旧。特别是“谋男郎”窦骁所饰演的老三,用恬淡的神情,温和的笑容,如一股清新自然的风,将质朴诠释得刚刚好,这或许是这部影片所带我们的最大的惊喜吧。

其实,在现在的影视作品中,质朴的男性早已悄悄的潜入主角的位置,大有取代各路英俊帅气而又身材健硕的酷哥的趋势。无论是《士兵突击》中那个憨厚、可爱的王宝强,《唐山大地震》中平实无华、自然真实的李晨,还是《集结号》中收放自如,质朴本色的张涵予,他们都因质朴而优,因自然而受到认可,并在影视圈里制造了一股强大的自然质朴的演艺氛围,让其饰演的角色红极一时,流传广泛。

看来,无论电影呈现给我们题材多么的绚烂纷呈,质朴永远是这个世界无法舍弃的主题,所以无论是老谋子的文艺片还是冯导的灾难片才会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质朴本色的主演,让那些看惯了型男帅哥的人们,也见识见识质朴的力量。

不过,如果你就此认为这质朴男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到此为此,那也未免太小看他们的力量了。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是,质朴男们带来的影响深远而宽泛,不仅在审美上给人以愉悦,还在生活各方面带来了悄然的变化。

他们内心的变化也许我们无法企及,但细心的人们至少可以发现,这个秋天,街上的帅哥从头到脚都看得到变化,着正装的少了,衣着随性而自然的多了。一位以经营各大品牌原单正品的“衣时无忧”网店的销售人员就很惊奇的发现,自从《山楂树之恋》上映后,他们的服装销量比以前增长了很多。开始还以为纯属巧合,后来才得知,原来,他们所出售的以牛仔休闲风格为主的服饰,正和当下流行的质朴风格相符合,难怪在质朴风刮起的潮流中,也应运而起,受到年轻潮男们的热棒……

或许这就是电影的魅力所在,它不仅是视觉和听觉上给我们以享受,提升我们对美的品味,还可以从内到外的改变我们,让我们蓦然回首间,突然就悟到,自然才是生命中的最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谋男郎”驾到,现在流行质朴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