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至少取得了第一个的胜利!!

淘宝生活的第4天快过去了!对我来是今天是比较安静的一天,经过了几天的骚扰后,刷信誉的,钓鱼的好像对我已经失去了信心,今天寥寥无几的来了几个,还来骚扰我下,也算是来帮我打发这一天的无聊时间。中午在论坛发了个帖子,在这里感谢顶我的各位掌管!感谢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努力再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希望就在前方!

在我的帖子里发广告!请不要在这里污染环境!

kan到了,吗,都是广告,

真是无孔不入啊!版主在吗?

呵呵 跟我的帖一样 回得都是广告 其实这也是在告诉别人 这些人信誉真低 连回帖的勇气都么 怎么去面对顾客呀 同是新人绝对支持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至少取得了第一个的胜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