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考博,跻身淘宝心得

最初我还一直傻傻的认为天底下最难的就是学习,那么既然我可以上学到今天,那么我就不是弱者,我是可以在淘宝大环境适应的。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险隘,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可笑。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太急功近利,开店一周我就希望能够做出点什么……种种迹象表明,太幼稚了。果然,真的是门可罗雀了,一向很自信的我,现在真像泄了气的皮球,不过很感谢前辈们无私分享,让我心态平和了。哎!还是我太狭隘了。

哎!现在淘宝很难做了!

佩服的五体投地!!!刚一个星期你还想怎样?没有几家店刚开一个星期就门庭若市的!!

可是以前没有买量子恒道 我还都没注意到,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连浏览量都是<5的 很受伤!

把破广告清清呗 太讨厌了

晕,才一个星期的,楼主不要悲观,以打了鸡血的状态投入到淘宝的学习中,这里面的门门道道的多着呢。我的店也才新开张没几天的,没生意正常,而且现又是国庆节期间,很多人出去玩了,没在上网。共勉。

共勉 嘻嘻,是啊 真是大家都出去玩了 大店打折倒是卖的火爆,咱这样的 就乐得自在了哈哈。要不……咱们也出去玩,别亏喽 哈哈

看帖回帖,回帖也是一种美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放弃考博,跻身淘宝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