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问题

今天是第二次发贴,我个人认为自己发贴比回贴的露脸机会要大很多,虽然没有上个精华贴,但是我会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尽力将自己经历的事情拿到论坛上面来与其分享。我目前正为到外省的快递担心,他们的收费比较高,而且速度也比较慢慢,所以我目前在寻找一个性价比比较好的快递公司,请各位大侠献策,谢谢!

我也是刚刚开的网店,不过申请的比较早,最近参加了杭州网货大会,收益很大,最近刚刚上了不少新产品,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们都是新手,希望大家互相学习,一同提高。小猫店铺欢迎您

其实国家应该对快递公司有所限制,看过货以后在签收这样对谁都有好处,卖家减少了差评和中评,买家签收时也理所当然。类似的事情一定发生不少,还有不少的评价写着“卖家很好,就是快递态度太差等等的话”,这样的评价其实针对卖家来说也是不愿意看到的,虽然人家没说卖家什么,但是言语中也流露出了对卖家选择的快递公司不很满意,现在的社会,无论各行各业都是在比质量,比服务,比售后,那么快递公司是不是也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呢,送件的快递朋友你是否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呢……

真心希望每一个快递公司都提高点服务质量,只有这样你们的市场和未来才能够更开阔更久远

顶顶顶是啊,物流是个重中之重影响着我们的服务质量啊为了帮派,为了淘宝,为了经验,为了学习,为了偶自己的小店,诚挚的顶下!!!!

假如我们卖家各方面做的都很好,但由于快递原因而引起差评,真的是很冤啊。

我目前一直合作的快递,到现在为止感觉还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物流=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