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店铺,没信誉,买家不敢买~新卖家应该如何存活第一步

我是9月加入淘宝的,这里所能跟你说的只是我个人的经验。

消保我没加,因为我自己资金有限,直通车我开不起,因为首次缴费要500元才可以开!而且开车没经验只能亏钱,我没那勇气尝试!

我所能说的是如何两天一钻石,一星期三钻石!好评率100%。前提是你不怕手累,每天至少有三个小时在帮人点发货!

大家都知道信誉高了,店铺和宝贝搜索就能靠前,对于我们刚加入淘宝的朋友没信誉是最大的一个阻碍!还有就是没货源!没货源可以阿里旺旺找上家,做分销!但是没信誉那可没人敢买自己的东西。自己跟人互刷吧,淘宝要封!

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我的上家,接触了捷易通软件~在研究下发现!

充值市场虽然饱和,都是亏欠卖·而且一次亏几毛甚至一块,有时候一天下来才几笔交易·还要每天亏个五六块!

得那么几个信誉点~想着亏到1钻石,心都痛了!

结果软件里面帮人充100完后软件没钱。需要充值钱进去才可以充值~需要加款!

结果发现,天啊·一堆人在帮人加款,都是弄六个链接然后在问人9.5=10有需要联系我!因为一个ID每个月只能给另外一个ID最多六个有效的信誉,多了就不计分!所以每个月一个ID都是只能跟同个ID买一次~就跟十个人拍了·买了六十次~95块换得100元。才花了不到十分钟!

于是也转行帮人加款起来了~我的找买家方法很特别呵呵,就是淘宝搜索一下捷易通加款!

这个页面,加起来所有的发布有上2千万个宝贝吧?而发布这些宝贝的人他们都用捷易通,也就是他们都是我的老板~

所以自己主动出击联系他们,见到旺旺亮着的就问句老板需要加款吗?9.5=10哦~一般十个旺旺起码有两-五个需要!

结果一天时间不到就加出了一个钻石,把自己给吓坏了!这速度也未免太快了点~比起那些小号打广告就我们刚开的时候旺旺整天收到那些什么50一钻100两钻石来得快还要好多了!而且节省成本不说,软件还可以用来发展下家赚提成!

而且更重要的是有了软件,在自己经营化妆品的同时,还可以不断的寻找下家,就是代理软件的,软件300块,卖出一套有190块提成,买你软件的人如果也找到下家,只要卖一套。你就可以得到40块,没上限的!

于是就进入了这种我痛恨的安利传销模式的经营,有人说,路上碰到安利的,惨过撞见鬼!其实安利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差,起码做安利的人,他们的那种骨子里的激情是很多时候我们佩服的那种坚持的毅力!

店铺也经营着自己喜欢的化妆品商品!没生意的时候我就找下家,偶尔接两单化妆品也能赚点钱,买个拓展版旺铺~慢慢的摸索~淘宝的路还长。

软件平时也可以用来给自己身边的朋友家人充话费,充网络游戏点卡。不过我自己是从接触淘宝就放弃了心爱的网游了!

淘宝说不能打广告,从此我在论坛不敢发图片和链接了汗,~有需要请教的一起研究淘宝如何生存的也可以旺旺我呵呵~大家一起努力的在淘宝成长~谁都有可能比马云还强大,关键是要比马云付出得多!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始终坚信! 关键是还是人!

还有记住,论坛社区千万不要打广告哦,不然被拉黑了要忏悔一个月才能出来哦~我就被拉过一次了,那叫痛苦啊~

这广告来得也太快了吧~气势还很强大哦!!!希望大家都快快升几个钻石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开店铺,没信誉,买家不敢买~新卖家应该如何存活第一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