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们都到那里去了呢?

本人福州的, 小店是8月份开的、到现在也有一个钻了。由于小店刚开始是卖一些充值的,所以小店不到2个月就升到一钻了。

升到一钻后,自我感觉卖虚拟不怎么好,所以就找了个福州的朋友,代理他店里的女装。我是看到他店

的生意很好才去找他的噢,现在他店里每天都有100多单的生意呢、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我就没有生意呢。我们卖的

衣服都是一样的啊 。买家都到那里去了呢? 其实我店里的衣服都很漂亮的,都是时尚白领女装,质量也有保证的大家可以去我店里看下就知道了!

今天写这个帖子也实在是没办法、想学习一下前辈们的经验。为什么我生意那么差、而同跟我一样的店铺

生意却那么好呢,当然也有一定的别人因素。 不过那样也不会差那么远啊到底是那里出问题了?希望各位卖家前辈们能给我指点一下,能让我走出这个迷雾之中还有我想和买家朋友交流下,我希望能了解到一点买家朋友的心理,是我那里还没做好嘛在交流的过程中补充我的不足,我会在次过程中不段的改善努力的! 希望朋友们能过多多支持。小弟再次谢过了!

在最后,祝大家国庆黄金周度假快乐!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做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家们都到那里去了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