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小店开张后的第一笔大单!

今天是小店开张以来接到的第一笔大单,至少我觉得是大单,有450呢,一个买家一下买了我10张的网易一卡通点卡,虽然发现最后点卡进价要一张47,也赔了20多元钱,但还是很开心,我还要感谢支持我小店的这位买家!

不过这次交易还是让我学到了很多,我基本没有玩过网络游戏,对于网络游戏充值也不太明白,所以在给买家充值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耽误了买家的时间,其实我心里是很着急的,刚开始冲了三次都没有正确,当时那个汗啊~~~第四次冲进去了,心里那块石头才算是落地,最后完成发货,整个过程到最后,我想的最多的不是我陪了20怎么赚回来,而是没有给买家充值成功会怎样........还好买家很耐心,正是有惊无险啊!不知道这个买家以后还会不会来,总之,还是很感谢他,很多时候对于我们这样的新店,新手,买家给予的并不是金钱这么简单,是信心,是兴奋,是坚持!

总之,半月来的辛苦没有白费,但还有很多方面不明白,还是要恶补很多知识,学习前辈经验,只要你坚持,就会有收获,只要你去用心体会,去实践,就会明白!

恭喜

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有了第一单就会有第二弹 接着 3 4 5....

这就是淘宝的循环 加油吧

我也在赔钱,,同道啊

支持啊 我还没赚过钱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记小店开张后的第一笔大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