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啥时能真正平等?

为什么现在21世纪了,还存在着这么严重的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呢?真是气死我了,我去年生了个女儿,我很高兴,我爱女儿,而且我和我老婆都比较喜欢女儿,但是我老爸老妈却爱男孩。

我女儿刚出生的时候,他们一直在旁边看着女儿,一边说,为什么不是个男孩呢》平时有人夸我女儿长得漂亮时,他们就说:可惜不是个男孩!站在一旁的我听了非常难受!更可气的是,我老家那里的风俗太离谱了,如果生个女儿,连满月酒和周岁酒都不请。而我去年不知道老家有那样的风俗,所以就在酒家办了满月酒,请了很多朋友,老人家满脸的不高兴,我当时还不知道为啥呢?今天终于明白原因的。事情的由来是这样滴,我女儿后天生日,农历8月24,今年刚好碰到10月1日,与祖国同生日。本来我已经打算好在哪家办酒了,但是我老爸说,女孩子在老家是不办周岁酒的,也没有抓周活动,只有男孩有。我当时气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于是就当面和他说,我女儿不是在老家生的。可能是我当时说话的语气比较重吧,他好像生我气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好?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听他老人家的不办周岁酒。不听他的话,又怕他生气。后天,亲爱的女儿就一周岁了,可是我还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办酒,麻烦大伙帮我拿拿主意啊?

宝贝女儿!爸爸爱你!

男女孩是不可能真正平等的,从他们出生的那一刻就不平等了!为所有女孩鸣不平!

这个只是个人心态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男女啥时能真正平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