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的心得体会

很长时间以前就想开个网店,当时第一次接触网店,知道可以在网上卖东西买东西,虽然说现在信息网络的发展没让我感到很震惊,但是心里面也想试试。因为现在打工挣不了多少钱,再就是也想自己闯一下,看看社会这个大染缸到底能把人染成什么颜色。

由于毕业以后一直工作心愿一直未了,前段时间厂子搬迁,离原来的地方很远,就不愿意去了,就又想到了淘宝开店,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小店差不多开起来了(传了还不到十件商品),还不算正式的。走到这里就感觉难了,没有流量是个问题,即使物美价廉,别人也不会理睬你的,想想真有点辛酸。唉,还是坚持一下吧,相信以诚带客,我会成功的。还恳请各位前辈不吝赐教。

也算是简短的创业日记,给大家献丑了。

跟我的情况惊人的相似,我的原单位也搬了,自己也想闯一下,就来淘宝了!

无语了!!!!!!!!

顶,支持

我想新手都会有辛酸的感觉吧··既然开始了就要坚持下去··爱拼才会赢

都是这么过来的.........

有大家的陪伴和鼓励

我真的感到温馨和感动

谢谢大家,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也是新手,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的!

现在不比以前

更难了

都这样过的

坚持住

大家加油

必经的人生之路吧楼主没在线....休息了?

呵呵

我又回来了

是不能休息的

我也是新手, 楼主的感受我了解, 加油恩,我也准备开办我的网店,大家都是新手上路,互相帮助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的心得体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