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爽,

1

1

奉劝所有买家,在目前的淘宝评价体系中:如果买家和卖家发生纠纷,奉劝你,除了忍气吞声,你别无选择。

也许你会天真的以为可以让淘宝介入仲裁,是,可是我的例子活生生的告诉你,你有12分的道理,淘宝仲裁你胜,你就会得到N多差评。 请你一定相信,不管多么不占理的买家,在被淘宝仲裁败诉之后,不会有心情给你好评的。

进来看看,高级别哈

这样人希望少点

碰到这种故意找岔的人,也真是没办法,

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你都做了这么多客户了,什么样的人没碰到过呀?

呵呵,什么样的人都有的啊做生意就是个忍,楼主发财

5楼 仔仔平价服饰 说 :

进来看看,高级别哈

8楼 317衣室 说 :

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你都做了这么多客户了,什么样的人没碰到过呀?

和气生财!楼主消消气

真觉得无奈啊~~~

碰到那种大爷~~~~~~~~~~

只能自认倒霉咯~~·····

到现在大家关注点还在我和这个买家的纠纷上边,其实对我来说这已经不重要了

我现在最关注的是淘宝的评价体系以及他的投诉仲裁之间在制度设置上居然毫无关联这一点。淘宝她在设置各个部门,以及评价体系和投诉仲裁体系的时候可能没有考虑到这两个体系需要相互联动才能更好的推动淘宝整个体系的完善。但是我们作为买家卖家在发生纠纷的时候,评价和仲裁却是天然的高度相关的。

我发这个帖子本意是希望淘宝相关方面能够看到引起重视,以便能尽可能的做出一些调整,比如发生申诉投诉的买卖双方,一旦淘宝仲裁之后,可以限制双方相互评价。这样就不会出现胜诉一方铁定要吃差评结果。

淘宝的自我完善改进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前些日子一个买家一次给了我26个中评,3个差评,当时我跟淘宝客服建议,应该在差评、中评引入类似好评每个月限制最多不超过6个的制度,不然一个ID一次多买几十种商品,一次就可以用差评击垮一个刚起步的店铺。现在,有些买家应该能看到,买家给卖家的差评和中评超过6个就不计分了

同情楼主,我们卖家有时候就是弱势群体!

指望淘宝帮助卖家 我觉得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

碰到受气 委屈的事 还是自己忍了算了!

16楼 我爱锦绣世家 说 :

同情楼主,我们卖家有时候就是弱势群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心情不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