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了个计数器,气了个半死

有卖家来推销计数器,就买了一个,装好后,发现我刷新我的店铺首页一次,计数器就增加一次,真是气坏了,我一天进进出出无数次,这样装不等于不装了吗? 大家都是怎么看到自己的浏览量的? 都是用这种方法的吗?我觉得这个一点用都没有。

本来我也想装一个的

现在要好好想想了

无语了想知道如何购买晕哦 现在有很多免费的计数器 亲们还要买啊

是这样的,,,等你的流量多了,你进进出出的那些次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现在都有免费的啊.lattercounter好像是这个,你 百度看看吧.

我今天刚买了一个季度的量子统计 我看记录的挺详细的·可以试验下··

我也买个和楼主的情况一样,更可气的是三天两头不显示。郁闷

11免费的都不至于这样 亲 还是找免费的吧

我不想装这个

有什么好的免费的介绍下哦小店新开 装修过程中研究了一下计数器 比较了几个 最终选定 cnzz 完全免费
本来就是这样的,要计数器的来找我哦,有好介绍量子统计,可以设置掌柜浏览量不计算在内的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安了个计数器,气了个半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