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活的救命草——淘宝

我的小店刚开一个月,这一个月是我最忙的一个月,也是我最充实的30天,为了记住这个满月的喜庆时分,我特写下此文,留做纪念!

大学毕业第5个年头了,在这5年里,日子过得浑浑噩噩,每天上课,下课。往返于教室和寝室之间。基本上属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的类型。人家都说三十而立,而我,明年就三十了,只成家还没立业。

去年一年发生了很多喜事,也发生一些伤心事。去年年初我们终于买了房子,本想结婚就能住新房了,但是没钱装修,所以结婚时还是在学校的宿舍时,婚后还住在学校的单间宿舍里。婚后不到一年,可爱的女儿来到了人间,为本来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些色彩和乐趣。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加倍的开销。去年年底,七十岁的公公被黑心的火车司机撞断了一条腿,成了残疾人,没良心的司机却逃之夭夭了,而县里的交警却说查不到司机,迟迟不给我们答复,已经大半年过去了,肇事司机还是找不到,多次到交警大队去询问,得到的答复是,你们自己去找线索,找到线索了再来找我们,真不知道交警是干什么的。如果我们能自己找到线索,自己能找到肇事司机,还用你们这些交警干什么?试问,如何每个人做了伤天害理的事都的不到相应的惩罚,那世间还有公理吗?于是我们自己承担了全部的医药费和装假肢的钱。我和老公都是教师,每个月一千多的工资,一个人的工资拿去付房,一个人的工资养孩子和年迈的公公婆婆以及日常生活开资,基本每个月都支出大于收入,负债累累。时常因为经济上的事情和老公吵架。生活的重任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想跟别人合伙做生意但是却没本钱,想开个实体店,街上高昂的转让费和店租,让我望而却步。迟迟找不到出路。在失望迷茫之际,经一个好友的提醒“可以试开淘宝店”,这个建议令我醍醐灌顶。于是,心动不如行动,当天夜里就把这个想法和老公商量了。两人一拍即合。当机立断,开淘宝店。那天夜里忙到凌晨3点多,终于发布了10个宝贝把店开起来了。此后的生活陆续忙碌起来。刚开始生意不怎么样,基本上都是朋友亲戚买,货也是同城配运的多,第一周,一个陌生人也没来光顾,我们有点灰心了,但我们没丧气,而是多在淘宝大学里学习,多学习一些好的开店经验,重新定位自己的商品。后半个月,陆续的有陌生人来访了。对每个顾客,我们都是耐心回答,我知道刚开的店没什么信用,只能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商品质量去取胜。一边上班一边带女儿一边开网店,虽然很辛苦很累,但内心很充实。终于功夫不付有心人,在月底卖出了二十几件。

感谢淘宝,是你,让我的生活重新忙碌起来;感谢淘宝,是你,点燃了我的信心与激情。虽然我的小店现在才两颗心,但是我相信星星之火一定可以燎原的。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都很长呢,上完宝贝再来看。国庆宝贝都要减价,忙死了

淘友们,多介绍一些经验哦!小女一定感激不尽滴!

差不多的年纪,共同奋斗在淘宝上,希望互相学习,互相勉励!

谢谢大伙的支持啊!

交流学习,真是好样的。我们一起加油!谁能告诉我怎么样增加自己的威望啊?谢谢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谢生活的救命草——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