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身无分文,白手起家,怎样在淘宝扭转乾坤

首先:

自我简单介绍一下:出生在80后的我,成长在中国的农村。没有学历,没有背景。

“从小幻想着有一天我会成功。长大以后一定要出人头地”

然而事与愿违,生活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眷顾我,历经沧桑,光阴即逝,我依然是个失败者,我依然还是那么穷,我的员工依然还是只有我一个人。现实与理想总会是有差距的。发奋自己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干一番事业,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

我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学习可以改变人生。(近照)

80后的我,从小就有这种奋进思想的我,同时也遭受了家人太多的批评和抱怨,遭受了太多的打击和创伤。也许是我太过激进,也许是太过偏执,也许我的想法是错的。始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在父母的心里也许“只有安稳才是他们最想要”!

20岁那年,我踏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车,开始我的寻梦之旅。去往大都市寻找我的梦想,我的未来,然而,茫茫人海繁华大都市,并不是一个满地生金的地方。要想再这个繁华都市生存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之后,我做过服务生,保安,小邮递员,工人,推销员,保险,直销等等,曾经痛苦过,绝望过,多少年的风风雨雨,多少次淋落街头,多少次痛不欲生。

多少次让人看不起。我这个人天不怕,地不怕,我穷不怕,没有学历,没有背景都不怕,没有钱也不怕,可是他们为什么看不起我呢?我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他们,他们为什么这样对我,如果我是他们,我绝对不会用这种眼光去看待别人。所以我一定要挣大钱,一定要成功。当时心里遭受极大的创伤,心里总是又退缩的念头。我干嘛来受这份罪,在家好好的。不是自找苦吃吗?“自找苦吃才是通往成功的大道”

在北京5年打工生涯虽然到头来还是一无所有,确实让我开了不少眼界,同时也让我学会不少东西,离开北京是因为家人的再三催促,在家乡帮我找了份很不错的工作,所谓不错,也就是在他们眼里觉得不错,我实在争执不过,也就从此离开了北京,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北京之旅!

我相信大多数父母都是这样,99%的父母也都是这样,他们太爱孩子了,不想让孩子受一点委屈,不想让孩子受一点伤害。不愿意让孩子去冒太大的风险,但我更相信,只有经过千锤百炼的人生会更有价值,我也相信每一个成功人士的道路都是曲折的,我也相信只有弯曲的道路才能到达目的地,都是有困难的,也只有曲折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冒险才是人生最大的保险”

两年前,我不顾家人反对,辞掉了一份看似不错的工作,凭着自己的积累的经验,想在商海中尝试一把,经朋友最大加盟了一个项目,启动资金需要几万块钱,于是就套亲亲,借朋友,跑银行,凑了几万块钱,就准备满怀信心的大干一番。然而事与愿违,创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业务经营的很吃力,也可能自己能力不够,或者选择行业也有误,加上后续资金跟不上,导致业务一天不如一天,最终亏掉了几万块钱,以失败告终。

事业失败,当时欠下的几万的外债,朋友的远离,亲人的不理解。

面对生活压力很大,人也变的很憔悴。生活也很无助。当时感觉自己老了很多。

盲目自信,有时候真的会导致失败。

在失败中振作起来,我觉得机会总会给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初识淘宝:

2009年初我和淘宝结缘,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淘宝网,是淘宝给了我又一次创业梦想。其实认识淘宝已是有两三年的事了,只是没有真正的去接触过淘宝,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经过了解,发现淘宝是一个不错的发展平台,电子商务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未来电子商务会创造许多机会。我决定开始做淘宝,很有幸接触到淘宝,对于现在负责累累的我,这不失为一个最好的创业机会。启动资金少,不需要太多条件。这样开始我的淘宝创业。

我做淘宝用的的电脑:

够破了吧!这台电脑是我在第一创业的时候买的,平时的时候,查找一些致富信息。

闲暇之余学习一些其他方面的知识,

多学习点知识,将来能够派上用场,免得“书到用时方恨少”

呵呵,其实我家很破的,来看看我家吧!

生我养我的家,虽然有点破,养育我20多年的地方。

农村现在住的条件,当然比不上城市了。

毕竟有很深的感情。总有一天,我买到一套大房子,给家人一个舒适的住房。

我家里干农用活,用的破三轮车,终有一天我要换成“BW" 呵呵

我家里干农用活,用的破三轮车,终有一天我要换成“BW" 呵呵

我家里的菜地,妈妈是一个本本分分地地道道的农民,靠种地把我和妹妹拉扯大的,

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挺不容易的,我一定要回报妈妈!

都是人穷志短,可我偏偏不是这样,无论遇到多大苦难,始终坚信做人是做事业的根本。

其实人生是一次旅程,可是很多人没有办法享受这个快乐的生命之旅,我希望无论在生活中遇到多大困难,多大挫折,给自己一个希望,给自己一个梦想,人因为能活到今天,就是每一个人都有希望。希望不破灭,人生会更美好,我祝愿天下所有的朋友都能生活美满,心想事成。

谈谈我的淘宝小店:说起我的小店,对于本人来说,本人是实在不满意。这一点成绩根本不值得一提,不过说起来,确实也有一些辛酸苦辣,早早起来忙到夜里很深,从起初什么都不懂,慢慢的一点一滴做起,每当有生意来时候,我都会热心对待我的每一位顾客,每当听到‘叮咚’的声音,心里却是无比的兴奋。有时好几天也不见一单生意,也有发呆的时候。却从来没有放弃的念头。

刚开始的时候,曾多次接到的刷钻信息,我也曾经心动过:犹豫过,但是最后还是正义的心战胜了邪恶,不管多难,多辛苦,我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100%的真实交易,欺骗别人就是欺骗自己。

我立志要做一个诚信网商。

我励志做一个诚信的卖家,打造一个属于自己个性的店铺,小店在我的努力下也取得了一点点小小的成绩,这点成绩在很多卖家眼里根本不算什么,实在少的可怜。说实在的,现在本店的生意不但不赚钱,基本多少还会赔点钱。“有人不相信,不赚钱谁信呀,“跟你说:我赚的是信用,是大家对我的信任。”相信有你们的支持,小店会有崭新的一天!

小店生意在自己努力之下,也有所进展,我相信在不久的一定能改取得良好的成绩。

找回自信,找回自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的创业宣言:

我创业,我自强,我不愿做穷人,我要致富。

创业路上我永不放弃,创业路上我永不后悔。

精神可嘉,向你学习!!明天会更好 !![:803]

创业先锋大赛第三期,劲爆登场

楼主的精神真是可嘉,向你学习一下,经历还蛮丰富的,有志气的小伙子。

只要努力坚持我们的梦想,有一天你定会实现的,帖子写的不错,加油,

有志者事竟成有梦想就有希望

6楼 angel88118 说 :

有梦想就有希望

[:b]有梦想就有未来~!应该是心有多宽,舞台就会有多大,呵~!都是从零开始,会成功的支持你,加油![:^_^]努力加油吧!楼主的精神真是可嘉,向你学习一下,经历还蛮丰富的,有志气的小伙子。
[:b]佩服!

我也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073][:073][:073][:073][:073]大哥 向你学习了!你肯定会做大做强的!继续努力!成功的路上就需要你这样的不甘与失败的人!真正的男子汉!!加油!兄弟顶你!![:012][:012][:012][:012]

佩服,喜欢楼主的帖子,一个不错的年轻人,是我们80后学习的榜样,越是困难,越要勇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农村小伙身无分文,白手起家,怎样在淘宝扭转乾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