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屁股上挖个洞

在你屁股上挖个洞 这样的legging敢挑战么?

在你屁股上挖个洞 这样的legging敢挑战么?
让我们来聊点无关紧要的,丁小芹在《康熙来了》爆料说有次在台北101走红毯,裙子被风整个吹起来,最尴尬的是里面穿的丝袜在臀部刚好破了大洞,令到她没脸见人,隔天便逃出国。这么看来,这条The Lake & Stars的legging也不适合她,取名叫做”Moon Landing”,正是在屁股正中挖出一个浑圆的大洞,真是naughty到不行。当然我们也不建议就这么穿着它走在大街上,不过如果你想在亲密的人面前尝试一下别样风格,丁小芹的经历也许是很好的参考也说不定:破洞的leggings,若隐若现的纱裙,突如其来的一阵大风,嗯……
在你屁股上挖个洞 这样的legging敢挑战么?(2)
在你屁股上挖个洞 这样的legging敢挑战么?(3)
在你屁股上挖个洞 这样的legging敢挑战么?(4)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你屁股上挖个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