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成功从这里淘起

呵呵,

初识淘宝就如我注册账号上的时间一样,记得2007年,我就知道了,这个宝,可是我没有沉下心来,去作,一来是没有好卖的东东,再者就是没有可靠的货源,更不会用阿里上的进货渠道,二是没有用心去作,账号是有的,就这样一直荒废着。

就在这一段时间,我又把她拾了起来,人,总是要有些事情作,只有执着的去作一件事情,才不会在今天去后悔昨天的决定,不是吗?正如,我一样,07年的开始到今天才走了一步,但是这一步还没有落在地上,因为,我的小店还没有生意产生,后面还面临着被淘宝的新规,所制约着,如果连续三月没有生意的话,我的店就会面临关门的打击了。

淘宝开店==创业

越来越感觉到了压力,在80后都走向了自已的奋斗目标,在80后都有了自已的小孩去关爱,在80后逐渐的被社会认可,在80后在成为这个世界的支柱,在80后逐步承担起这个家庭,承担起这个国家的经济和政治的时候,在80后站在时代的浪尖上,在80后走向娱乐的天堂,在80后驻足梦想的路上,在80后未能成名成利成家成业的身后90后,走的更快更翘,在80后……,是啊,可是看看自已的身前身后,有什么呢,什么也没有,一个人一张床而已,没有功没有名没有利,剩下的只有去奋斗。

奋斗==只是人生的一部曲

我不是富二代,顾名思义就是穷二代了。我一觉醒来,感觉自已的背上有了一个担子,就是责任。责任可大可小,大到为社会为家族作出贡献,小到为自已为儿女传承一片天地。包袱就是责任,就是压力。有人说,人生就象登山,每个人都会用足了力气朝山顶狂奔,可是当我们气喘喘的到了山顶了的时候,才发现什么呢,山顶的凄凉和空矿,象天堂还是地域呢。看了一眼,我们能作什么呢,能作的就是赶紧找个地方,喘口气,歇息一下脚,这个时候,我们才有时间去望望我们上山的路,看到了路的曲折和漫长,看到了路两边美丽的花草,看来了驻足欣赏美景的人们,这个时候,我们才明白了登山的道理,不单单是为了这山顶这个目标,我们要懂得欣赏享受这个过程。人生也是如此啊。

成功,人人都想得到,可是很多人只有在梦中得到,很多人躺在病床上的享受成功,也有很多人在享受追逐成功的过程。

我怕失败,正如我向往成功一样强烈。

成功的方程式是什么呢?我无从知晓,正如马云大当家的所言,成功的方法有很多,路也很多,可是失败的理由就那几个,只要我们规避了失败的几个错误,我们离成功还远吗?

活在当下。

是啊,明天是什么样子,晴天,阴天,有风,无风,我无从知晓。我能作的就是活在当上。

我选择了淘宝,就是选择的奋斗,选择了创业,我鄙视到处的去刷贴,去灌贴,去刷钻,社会在讲诚信,淘宝在讲诚信。

我没有理由不要诚信,路虽远,淘宝出现成绩也很难,可是选择了,只有走下去,我能作的就是奋斗的开始,创业的开始,每天的登陆社区,每天的告诉朋友我开店了,每天的跟贴。

关注我的淘宝的生活,关注我的江湖,关注我的执着,从这一刻。

自已先支持下自已,成功就是奋斗的执着。

偶的个神呀。

被广告占领了

写的不错,加油!!!

----------金婵小淘

呵呵 来拉哈!! 一起加油吧 我也才开店

我要是能删广告的回复就好。

看来新新相吸,才能成功啊。

自己要相信自己能成功才可以

大家加油

看来,管理员的满厉害的,广告一上来,就被他咔嚓了。社会在讲诚信,淘宝在讲诚信,让我们也从诚信做起,一起加油吧……我也是新开店的 一起加油支持楼主,加油,我也是一个刚上路的新手,相信自己,真诚会感动一切的!我深有体会加油

是呀,只有走下去,我们才能成功

希望可以跟LZ一起加油

生意大火哦~

楼主不容易,一起要加油~

加油! 楼主

楼主可是淘宝的先锋了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成功从这里淘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