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就差点被卖家骗了,大家一定要进来看一下!

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湖北武汉人,在上海工作五年了,一直是做报关员的工作,这份工作相当于其他很多职业来说也算不错的了,但是狮子座的我注定是不安分的,稳定的工作稳定的薪水对我来说,就像在浪费时间,眼看着毕业五年了,周围的同学有的都有了小成绩,有的甚至都有了自己的公司,买了房子买了车子,自己却还守在毕业就职的第一家公司,坚持着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一些不一样的成绩来,由于自己比较喜欢服装类,而且表哥在老家做服装批发的,有了直接进货的渠道,就想着以后能够回老家开一家小小的服装店.

对于没有经验的我来说,先从淘宝开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从9月5日开始注册并全心投入淘宝以来,用了二天时间去装修店铺,一进去一头雾水,连从哪里进入装修界面都不知道,跟着淘宝大学和各帮派的经验贴学着去制作,当店铺招牌和宝贝分类等初步制作完成以后,心里踏实了许多,不禁进入下一个问题,如何寻找货源!由于我在上海,出于成本考虑只能在附近寻找,上海的七浦路是最近的,由于之前和同事一起去那边买过一次衣服,对于那边店主的老练的也是深知肚明,对于新人的我来说去那里进衣服肯定会吃亏,于是考虑到了网上,开始不断地在网上搜索,也看看别人在网上寻找货源的经历,最终选在了阿里.通过对各公司的信誉.服装价格.款式等考量后最终确定了二家公司,并且开始在网上订了第一批货,第一家公司9号订的货,一直到13号到根据卖家所提供货运单号信息都没有查到货物信息,且多次和卖家沟通,客服的态度和订货时来了个大转变,完全置之不理,发现情况不妙,马上申请了退款,一般七天的时间卖家不提供发货凭证就可以将款项成功退给我了,于是就等待着,到了16号还差三天时间的时候,卖家居然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假的发货凭证,看着上面的提示还有三天我不补充凭证信息就无法将款项退回了,可是在退款界面根本找不到补充凭证的入口,真是心急如焚,心里十分气愤,于是打支付宝客服电话,得到的答复尽快处理,在网上又通过各种途径写举报信,发贴等等,看着论坛中很多人被骗的经验有些甚至到今天也没有要到退款,视乎都觉得没有希望了,只是想着无论如何自己一定要维权到底。几个小时后一个阿里客服的电话打进来,将卖家也连线进来,经过近十分钟的沟通,最终将款项成功退给了我包括运费,当时对阿里非常的感激!同时也提示了我对买卖交易更加的谨慎与重视!

到今天我的小店开张也有十多天的时间了,经常泡在帮派里吸取大家的经验,经常发发贴子,加一些群,写写博客,空间,并且在帮派及一些小的网站上也做了广告,并且添加了一些功能让店铺看起来更漂亮更具有吸引力,能够想到的我都去做了,每天至少十五个小时都是做着这些事情,可是每天三十个人左右的客源,最低的时候只有四个人,让我不知所措,觉得推广可能是开淘宝小店最难的地方了,而且由于昨天在旺旺上加了好多好友并发信息,旺旺提示招到了许多人的投拆(之前不知道不能在旺旺上发广告),让我担心旺旺账号会不会被封掉,这么多天的劳累突然让我有种要倒下来的感觉,而且由于我十一月份还要参加一个考试,每天还要抽些时间来学习,这些天努力下来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让我不知何去何从。

希望有经验的人士路过时看到了能够帮助我更好的走出困境,对于淘宝新人来说看到了能够吸取我的一些教训!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相同或类似的经验,也欢迎你加我为好友,大家一起去分享其中的喜怒哀乐,淘宝是个很大的舞台,相信只要你肯努力,肯坚持,肯动脑筋,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

自己先顶一下!这么多的广告啊!做人要厚道啊,不要发这么广告啊,多不协调啊!看来每个小卖家都一样的,不过万事开头难,我相信后面我们会好起来的,淘宝在贵在坚持!帮你顶下,那些可恶的骗子,就觉得我们新人好欺负支持你哟~
加油,
万事开头难.
你行的!!
一起加油肯努力,肯坚持,肯动脑筋,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加油!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坚持做下去!

哎,做生意就是难啊,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次就差点被卖家骗了,大家一定要进来看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