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商海中我太渺小BUT I WILL BE STRONG

淘宝,淘宝,淘宝只有两个字,但里面包含了无数人的店铺,无数人的心血,无数人的梦想,无数人的智慧,小小二字却如大海一样容纳百川。

我一个奋斗在淘宝的新店主,一个很不起眼的店主,一个渺小的店主,我每天努力在淘宝上七八个小时,这阵来 从未间断过,我付出了,我努力了,我学到了知识但却总换不来令人满意的生意。曾经我有想放弃,因为我觉得冷清的生意与我的付出仿佛成了反比,我觉得这是种折磨。但我又不能放弃,我也不甘妥协,生活若太安逸便不叫生活,于是乎,我还是坚持坚持再坚持,一直到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强大起来,I never give up,I will be a great man!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我不能死在明天而错过后天的太阳,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直到我看到自己所谓的成功。在此,祝福各位同胞国庆节快乐, 我竭诚为您服务,欢迎光临!(借此机会在这里推广一下My shop,谢谢支持)

给自己 加油!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茫茫商海中我太渺小BUT I WILL BE STRONG”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