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淘宝店目前苦恼之one

05年就注册淘宝账号了,期间偶尔上来逛逛。直到上上个星期决定顺应时势进军淘宝。一开始还自以为自己以前也是学电脑专业的,网络也接触十几年了在网上开个店应该不难。又不需要投多少钱!没想到实现却不然。找货源好说因为自己家有个实体服装店!可装修店铺整整在电脑面前呆了一个两个星期,可真是没日没夜呀。那个感觉可能大家都有过,终于把店装修好了!可是销售成问题。店是弄得差不多了。客户呢?去哪里找,怎么找?请各位前辈支支招!多谢了!祝大家 买的淘到自己心仪的宝贝 卖的生意兴隆。

自己沙发,还没呆过沙发呢。装修还花了好几百大洋哦。大家可以看看装修应该还过得去!好不容易来个顶的,是叫我去消费的, 无语!

淘宝一共就这么几类人:求经验的、传授经验的、

明明自己生意不好、发帖相互鼓励进步的、

发怨妇贴说生意难做的、吹牛一个月赚好几万的、

请教提高流量的、流量一月翻几翻的、

而我回贴是为了提高声誉、请大家到我店里参观的。

没人顶,要沉了。首帖呀,不能沉哦,通宵自顶。

很简单! 推广!

打广告!各种推广方法,免费的 收费的!

顺便对LZ说句比较难听的话,望见谅: 脑子是用来干什么的!!!!

我也在学习怎么推广

一言难尽····

总归就是一句话: 要敢于花钱,才会赚到钱!

加油啊

努力+坚持=成功

管理员反应不错哦,一大早起来发现广告回帖给删除了。赞一下!

7楼 chenkai503 说 :

很简单! 推广! 打广告!各种推广方法,免费的 收费的!顺便对LZ说句比较难听的话,望见谅: 脑子是用来干什么的!!!!

只要你照片够吸引人,,开直通车吧,猛烧

呵呵

一起学习 共同进步

直通车是怎样收费的,我看这里面很多人提到直到通。想过完十一后做一下试试效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开淘宝店目前苦恼之one”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