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两个月的艰辛终于换来回报了 奉献我的推广之路.

两个多月了

做淘宝的这两个月来真的是尝尽了苦头.

每天只吃两顿饭.早上8点多起床要到晚上2.3点钟才睡.每天都是重复的都只是拿几件事.照相.抠图.做图.上图··········快崩溃了.有时抠图抠着抠着会怕键盘上睡着··

自己的忙完之后为了多学点经验还要去帮别人做.当免费的劳动力.

但我的努力终于有了一点回报了

等待了两个月我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一个顾客

由于当时正在煮菜准备吃饭.差点就错过了

鸡动啊.终于有人问了.我使出我平生所学.说动了她.最后他拍下了.

看到他付款了我真的很鸡动.很兴奋.我赶紧打电话告诉我爸.告诉他我店子开张了.我爸只说了一个好字.我知道他不喜欢对我说话.因为在他眼里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比不上两个哥哥.不过没关系.我会用行动来告诉他. 我——你的3儿子也一样能挣到钱.

虽说只是挣了3 40块钱.但我相信只要有了一个好的开头我离成功就近了一步...

我很用心帮买家挑了一件衣服.仔细的检查后.发出去了.

忐忑啊.因为这还不算是卖出去了.7天退货期还没过呢.等待买家确认收货中....................

第四天买家确认了.我才发现我发错货了.人家要的是一件灰色的我给人家大的却是蓝色的.

哎败笔啊.还好买家说没关系.颜色不重要.质量好就行了..

很好的一个买家.

抽自己两耳光.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注意了.不能再搞错了.~~!!!

我朋友对于我的店铺开张竟然感到怀疑.他说没理由啊 .你才来多久啊也没看待干什么啊.旺铺没买.直通车没开.啥软件都没你是怎么卖出去的啊?

我当然是有努力的.

1: 每天流连于各个与购物有关的论坛里发帖回帖.(一般的论坛是不让打广告的.要注意.但我们可以去那些可以打广告的地方打啊.给你们分享下我收录的可以打广告论坛.)

-----------------------------------------------------------------------------------------------------------------------------------------------------

开心购物网:http://www.gowu001.com/

易购网:http://www.egou.com/(这个是重点.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网上购物导购网站人流量大.但一般的话版主会要你发打折的商品)

北京妈妈:http://www.bjmama.net/index.php(这个的话一般是妇女用品和宝宝用品)

特价王:http://bbs.tejiawang.com/

广购网:http://www.gou3618.com/

17爱美吧: www.172m8.com

购物:http://www.taorun.com/(这个各种广告都可以发的)

以后看到好的再补充吧。还有一些没啥流量的就不说了.

-----------------------------------------------------------------------------------------------------------------------------------------------------

2:在每个搜索引擎上去收录好自己的店铺.(这样带来的流量可能为零.但只要有可能我们就应该要去做.要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机会.

那些QQ空间啊.51博客啊.百度空间啊什么的啊.我就不说了.这些的话很多人有介绍的。

说了这么多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努力.你努力了就总会有收获的.哪怕你努力换来的只是一个屁也不能放弃。

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马云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要坚信你能见到后天的太阳。”

沙发自己坐.

免得又是广告····

和任何人

感谢LZ的精彩分享!

像LZ学习!

谢谢分享,我是叶子,希望大家认识我,支持我好吗

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只有坚持不懈 才能胜利!!!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上的广告好过份。

谢谢楼主的分享,

我们都要努力

楼主的贴子写的太好了,不抛弃,不放弃,相信我们可以看到后天的太阳,谢谢楼主

楼主顶你啊·····支持一下!亲要加油了噢感谢分享与其羡慕比别人翱翔的雄姿,不如造就自己坚实的双翼!支持,我等了一个多星期迎了第一单生意,不过亏本了..继续学习.

写的好 哈哈 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两个月的艰辛终于换来回报了 奉献我的推广之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