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评价投诉如此不公!!

零利润促销的产品,得来是买家的中评。中评也就算了,可是没有理由的中评,您可以接受吗?

与买家协商多次后,却一直没有更改,于是想到了用投诉的方式来保护自己。

本以为淘宝会给出一个比较公正的处理意见,可怎么也没想到,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这让我们小卖家如何生存??如果真的是我们的错误,我们愿意承担,可是如果买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那公平、公正何在?谁才能为小卖家主持公道呢?

期待中!!!

怎么全是广告啊?

做淘宝要花很多心思啊

淘宝现在对卖家很苛刻

呵,涛宝的狗屁客服首席专家说评价是买家的言论自由,我的正品给买家说成假的(我把定货合同都上传涛宝),该SB都说是买家的言论自由,我说涛宝工作人员男的是芽,女的是鸡,该SB都说,这是你的言论自由,我为这事发贴,小二马上把我的贴撤了,又问客服,被告知是涛宝会员撤的,你个SB,谁给会员这么大权利了!

所以告诉LZ,您的情况申诉是没有用的,只有买家才能改的!

不知道这个狗屁是谁定的.强烈鄙视

由于涛宝的这种狗屁评价,我好多生意都不改做,感觉买家很难缠就不做,这样又TM被投诉,涛宝你TM就不给我们卖家想想啊,假货泛滥的涛宝

我最近也一直在苦于这件事情,得不到处理,找客户沟通了几次了!还得再去沟通!我也挨了个 没理由中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恶意评价投诉如此不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