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新开张,说说淘宝免费旺铺和收费旺铺的区别

恭喜,恭喜,小店今天终于开业来!!哈哈,首先恭喜下自己。也祝贺各位恭喜发财呀。

小店名:不爱金子,产品做韩版时尚男装。

由于本人之前用过淘宝拓展版的旺铺,所以今天来说说淘宝免费旺铺和收费旺铺的区别(我现在也是用的免费的)

淘宝免费旺铺的功能(主要在装修方面)

第一、有3个店招模板可供选择,开始俺还以为可以选促销版的模板了,高兴死了,结果是不行的。

第二、店招下面的右栏可以添加一个自定义区域和一个装修模板,其他的就什么也添加不了了。

第三、可自己设定以个独立的二级域名。

以上三点最有用的就是那3个店招模板了。其余的功能都有很大限制

淘宝拓展部旺铺的功能:

第一、有10个装修模板可供选择,并且可以选促销版快的模板。

第二、可编辑宝贝列表页面,设定自己的宝贝列表风格

第三、可编辑宝贝详情页面,个人觉得这个挺不错,可以在这其中加入售后服务的模板,或者广告,就不用每个产品手动添加了。

第四,在店招下面可添加950宽度的自定义页面。

第五、在店招下面的左右栏都可添加装修模板页面。很灵活

第六、宝贝图片可以设置220*220,图片更大。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一些区别了,如还有遗漏,请各位大大们告诉俺呀,再次祝各位生意兴隆。

学习了,不错,我的店生意不是很好,我还在考虑是不是该申请旺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新开张,说说淘宝免费旺铺和收费旺铺的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