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说着容易 但是发展起来难上加难

说到这事我都不好意思

但是今天我必须的说了。

我是一个穷小子,一个农村破大地方的一个穷小子。家里是靠种地收入的。

我在淘宝是白手起家的.我刚开始玩CF穿越火线,后来知道有个后台刷雷工具。我就在网上找了找一看是VMware 我一看呵呵。我知道啊。我明白这。我就开始去弄。在淘宝上卖.大大的宣传.Q群那 战队啊.终于不负有心人.我卖出去了.卖到第一桶金30块。

之后看到淘宝卖虚拟东西挺赚钱的.但是没有资金.我就想啊想想啊想看到有些人卖Q.B 挺便宜的就买下了,之后转手卖点卷。卖了不少。我在网上遇到个好心人,我们聊了许多,他说在网上卖虚拟的,你没有代理怎么行呢。我说我也想弄代理、他就一一介绍我他那的代理,都不错。刚开始想弄又不想弄。怕没有顾客去我那买东西。先没买(也是因为没有钱)。我后来和他说我想弄。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呐。他比我大,今年30多了。之后他说我先给你开代理。赚到钱了在给我。呵呵。要不怎么说是好心人呢。他的旺旺ID:wanglei303。顺便帮他宣传宣传

为了这个网店,为了这个梦想。我的家人和我媳妇都和我跟陌生人的了。我忙着弄网店,没时间和她们聊天.在电脑一座就是16小时。她们生气,我说慢慢就好了,等赚到钱了,弄自动发货的就好了.他们反对我。我非得要给他们看,我能行的,等我赚到钱了他们就知道我是对的了。我知道先赚信誉可是在我弄玩代理的时候一点也没卖出去(QB。全国话费。游戏点卡)一个都没卖出去。之后还和我媳妇关系闹的和陌生人似的。

在没有人光顾我点怎么办啊?

都说卖代理软件赚钱可我一个没卖出去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一个穷小子的梦想就那么难以实现。

各位帮帮忙,多多光顾光顾我的店,顺便带走点东西。谢谢你们了

我的店铺http://8160987.taobao.com

你真好运遇到这么好的好心人,比点心机做下去不要浪费人家对你的其望

http://shop59059687.taobao.com/

我也有虚拟,可是我是兼职做淘宝,实在没时间做虚拟充值,所以就没做,现在做女装,生意冷清呀

我真遇到好人了 他现在是我老哥 呵呵呵呵 加油我一定会的

支持楼主!学习了

加油哦我们一起努力!

淘友们本店上新款了,捧捧场去!http://shop62722100.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说着容易 但是发展起来难上加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