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你不要把我的期望毁灭!!!

淘宝,就像毒药一样。让人明知道它有毒,还要毅然的喝下去!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很久就有开淘宝的念头,可身边的朋友都说他是一个无底洞,不是那么容易进去的,有的人怀着一腔热血往里冲,结果还是灰头土脸的退出来了!我不信!我告诉他们,我可以做到!2010年的7月份,我毅然开了这个店铺,刚开始在电脑面前连着研究了2天后,我决定先做虚拟充值!就这样,百度搜索,找了上家,买了软件,满心欢喜的开了我的小店,一天有12个小时蹲在电脑面前,我多么希望,我可爱的旺旺可以争口气“叮咚”,响那么一下~~~~终于,~~~是店铺推广的~~第一天我愁的没吃饭!心想刚开始就碰壁,以后还能不能开下去?~~后来逛论坛,看到前辈们的帖子,我又重拾了信心,开始了新的旅程!现在偶的小店里开始上秋冬装了,通过做虚拟,信誉上升了不少!我想我可以大干一场了!扔掉所有的包袱,忘掉所有的不快!成功将会离我越来越近!~~~我想我会成功的,带着这个梦想,我又重新踏上了淘宝路!

虽然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在哪里,但是我想,我会一直坚持走淘宝这条路的!相信淘宝也会跟我一起,明天更美好!同时欢迎 亲们 来偶的小铺瞧瞧!~~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你不要把我的期望毁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