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不烧直通车每日访问量为4位数【申精】

今天我第一次来晒我的淘宝访问量,绝对真是数据,也没有烧直通车。不信大家可以看搜索一下!

先来看看量子统计的数据吧!

第一张:

这个是刚才我截图时的数据!大家可以随时关注我的访问量!

绝对没有使用什么数据精灵来刷流量!

第二张:

这个是我开通量子统计的时间,大家可以根据这2张图的数据来计算一下。每天的访问量都在4位数呢!

第三张:

这个量子的数据汇总!大家可以看一下!

第四张:

直通车数据:

第五张:

大家可以看看这些数据!绝对真实!

怎么没人关注呢? 这样的数据都没人关注?心痛啊!

有地板坐,也不错嘛

额。本着看贴就回的精神,我回了!本店虽然价格便宜却是经验惨淡,所以就来这里瞧瞧了!学习学习!

很想问一下店主的流量是怎么做起来的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坚持你的信念,别辜负我的回帖但是你不把经验说出来太不够意思了怎么才能有流量呢?我都要愁死了...

不知道店主是怎么做的,可是我怎么努力,我的浏览量也上不去?不知道哪位高手指点指点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慢慢的想大家来讲解如果获得流量的!

你要自己看

  俺是新手,没有看太懂,我也想开直通车呢,但听说烧钱烧得厉害,因此先学习学习,还望大家多关照啊,大家有时间去俺小店转转,每家必用的,价位合适,欢迎大家啊!

呵呵 ,直通车太花钱了!建议不要!所以还是研究研究淘宝排名规则吧!怎么是这样呢?又不说下子是怎么做起来的,光展示你的有什么用呀,

呵呵 这个要看大家怎么理解了!

我关注你呀,呵呵,就是没有说您的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不烧直通车每日访问量为4位数【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