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的实物图,才能有100%的放心!!!

在淘宝一直觉得,选的好不如看的好。新手卖家要想真心诚意的和顾客用商品沟通。就一定要学会用商品表达诚意。

在淘宝要展现的是各类的商品应有竟有,时常去看到一些简陋的小店,他没有华丽的装修,没有精致的图片,但是他却有最朴实的宝贝原始图,图片很简单,没有PS没有绚丽背景布。但是也是最有诚意的用商品,表达了一种最简单的情绪。我的宝贝就是这样。很多的差评都是因为把给买家希望抬得太高。然而希望越高失望越大,差评在买家心里不知不觉就是萌发起来了的。最后导致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真实的图片,简单的小店一样可以红火起来,包装越少,真实越多。

新手卖家别气馁!加油

呵呵!支持!做淘宝就是坚持啊!坚持就是胜利!

上一篇:网上做什么赚钱  下一篇:80,90的潮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0%的实物图,才能有100%的放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