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店的前后

从小妈妈就告诉我一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再加上我毕业后就一人在外,所以我处处小心,从不轻意的相信别人,记得刚学会上网的时候,很喜欢,年纪也小,和网友聊天,也打过电话,可是我处处防着,也不知道是自己懂事的早,还是我运气好。我知道网上的都是虚拟的,我很早就知道淘宝,可我从来没有在这上购过物,因为我不相信。

可有一次却改变了我的想法,那是今年的事我在卖小百,我从本地拿完货后无意识的上阿里查了一下,价钱竟是我这价钱的一半,于是我从那家订了货可我要求是用快速货到付款,他们也同意了,可是货到的时候却无法付款,因为异地快递公司不支持货到付款,我真的很感动 ,就从这份信任,第二天银行还没有开门我就来到了银行门口第一个把钱给对方汇过去了。从那后我有了开网店的想法,只要我是货真价实的,只要我对得起自己的心,网上也有很多像我这样讲诚信的人,也有很多像对方一样信任别人的卖家,于是我尝试着在阿里进货,尝试着谈代销,毕竟我没有那么大的本钱呀,我的网店算是开张了,我也开始试着相信别人,虽然我现在没有信誉,但是我会坚持住自己的梦想,坚持住自己的信念。利益重要,品质与良心更重要。

是的,网咯不完全是虚假的,更何况淘宝的声誉不是虚假的,还有那安全的交易流程你们太厉害了,得向你学呀,广告 的 好呀,

诚信经营,踏实做事。顶贴是美德

加油。

支持下到现在我才发现: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变的,惟独不变的是楼主的精彩原创。就好像我一直以为自己文笔不错,忽然看到楼主帖子,才发现我错了。因为在我读楼主的帖子的时候,我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整个人好象沐浴在4月北海温暖的春风中。我决定以后只会看好帖子——那种让人越看越暖的好帖子,那种让人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的好帖子,换句话说,我以后只看楼主的帖子。

俺也是这么想的 诚信经营比啥都重要

欢迎到我家坐坐http://shop63090684.taobao.com

万事要小心哈

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开店的前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