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泡在论坛上有感而发的几句话,只是正对于我们新手的

首先第一点,我看了好多成功的帖子,无论是卖什么产品,有的是做广告增加流量。有的是自己有独特的眼光,有的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力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但是在这些大卖家中能看出点什么吗,其实就是以上几点总结下,自己要有慧眼,放宽角度,每天多花点时间,俗话说起早的鸟儿有虫吃,每天日日夜夜的坚持着,在淘宝直通车或者淘宝推广下都下了很大的功夫。我确实很钦佩这些成功者。

但是我又看到好多新手,都是没有流量,没有客户,一直认为自己是新手才会导致这样,甚至我有时候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多看了些有启发的帖子,我就会鼓舞自己,不能放弃网上的生意。虽说自己实体店也有,但是我觉得在现在这个时代,网络是无可替代的,所以我也从今年9月份开店。一开始做什么都不会。装修不会。传图片也觉得烦。但是一开始总归要跨出去。做不好就要去学,人家做得好,自己也一定要紧跟着大部队走。所以我相信以后的路我会走的更远。

最后忠告下我们新手,把新手的光环给卸下来,不要老是以为自己是新手,做不出正常。一定要改变过来,好了,我客户来,以后有机会在写写。

所有淘宝新人,大家一起努力吧,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目标明确点。加油!!!1

hi..我来支持你啦,..


欢迎大家到我小铺看看,

品牌男装入口

支持支持!!!!

看来这里人气还是有点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几天我泡在论坛上有感而发的几句话,只是正对于我们新手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