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骗子 淘宝有骗子 大家一起来禁止此类骗子 小心谨慎了

大家小心了,我自己被骗了。所以发个贴,给大家提个醒。不要被下面这个卖家骗了。

会员名: 不寂寞的朋友 阿里旺旺: 旺旺在线地址: 开店时间:2010-03-12 认证信息: 支付宝实名认证 卖家信用: 6958 虚拟商品交易:95% 实物商品交易:5% 买家信用: 189

这个卖家是骗子,开的钻掉了根本不给补。骗了我们大量的金子。我们金子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却被他给骗了。淘宝网什么时候能对该类人进行处罚呢。被骗的不只我一个。以下是被骗的一部分。本人以个人名义担保,所说的全部属实。

还有些被骗了没来得及评的。有些客户在他刚发货的时候就评分了,所以给了好评,可是过了几天掉了,却不给补了。这时档次买的时候已经就没了评价的机会,只好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说。这样的店为什么还能一直开着?不能给他封店限定时间吗?他让我们损失了这么多的金钱价值,给我们精神上也造成了伤害。

我希望大家一起来严厉禁止此类没有诚信的卖家。

杜绝杜绝 杜绝这一现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骗子骗子 淘宝有骗子 大家一起来禁止此类骗子 小心谨慎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