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我的宝宝当模特.

  从宝宝出生到现在快四年了.一晃而过.如今小宝贝要上幼稚园了.我也该做点事了.什么事能既能照顾宝宝又能增加点收入呢?由于经常在网上购物,使我想到了也在网上开个网店.这样时间会相对自由些.

 前后忙了一个月左右,终于把店开起来了.可是生意却是冷淡.半个月来才卖出去一件衣服.唉,我想这跟我新开店还没有信誉(没有星.更没有钻石)有很大的关系.其实我的货不比别人差而且还比别人便宜.买家们其实你们并不用担心.因为谁没有个起步的时候.其实我们这些新卖家还会更加注重自已的信誉对你们的服务往往会比那些老卖家更周到.面对那些刷假信誉的广告.我不屑一顾,我相信有一天,我同样能用我的诚信让大家感觉到我店铺的好.给店里的宝贝拍摄照片,由于是个新手,我还不是太能选择好的角度给不同颜色的衣服拍出最好的效果.于是我想到让我的宝宝当模特.这招还真的不错.拍了几张下来还是不错的,宝宝的天真无邪配上漂亮的衣服,再加上外面的美丽风景,还真的很棒.可是由于宝宝还是处于不太懂事的时候,又淘气.一张照片拍下来还是要费许多的功夫.但是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的.我的生意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会越做越好的.http://shop36700027.taobao.com亲情树童装小屋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有同感啊,不过楼主至少还有个小模特儿呵呵,一般卖童装都是自家现成的模特~~~据说长江以南有次大幅度的降温,请妈妈们为宝宝准备防寒的衣衣!!,小店有消保户口,本月棉衣特价中!!继续努力。QQ:944104907淘宝店(大自然农家铺子):http://shop36583823.taobao.com本店有:消食化积良药,北方纯棉花棉被,荞麦枕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让我的宝宝当模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