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霞时尚平价孕妇装坑蒙拐骗

店家:七色霞时尚平价孕妇装@@特价销售*批发零售

网址:http://shop33798747.taobao.com/

买三件衣服,两件差得要死,投诉七色霞时尚平价孕妇装,店主态度恶劣11月11号晚让朋友帮我拍了三件衣服(39元打底衫+75元外套+85元外套=199元),12号用支付宝支付了。

14号收到货,其中一件衣服(85元)不单有个洞而且还发错货,和卖家商量好换一件,快递费由我先行垫付寄回去给她,她换件等同于95元的外套给我(即我付的10元的快速费加到我的支付款上去了),我于是重新在它家选了件95元的外套(还有一件也是有开口,但我是在洗水的时候才发现,所以我认了。)我将那件发错货兼有洞的衣服寄回去给卖家,卖家20号寄来了换给我的那件货,但是我又发现她寄错码了,这时我对这家店已没了信心,而且它家再也没有合我意的东西,只好退货,24号按她的要求将那件衣服发给她的另一个卖家。

由于24号-28号我朋友有病,休息在家,太久没确认了,所以淘宝系统自认确认,现在钱已到卖家那,我要退货那件衣服我也帮她寄去给她的其它卖家了,现在她却威胁我说要我给个好评才能退款。我真不想昧着良心给个好评,那我要怎么样才能确保能拿到退款呢?大家帮忙出个主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七色霞时尚平价孕妇装坑蒙拐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