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漂亮宝宝们穿CONVERSE,小大人的样子好可爱挖

脚踏CONVERSE追着童真奔跑

豆蔻的青春在窃窃私语,告诉你已经开始长大,青春的萌动诉说着天真烦恼,眼睛里的灵气扑面而来。穿上converse的小伙伴们肆意得奔跑跳跃,享受每一场游戏追逐,小弄堂,水泥地,楼梯走道,哪里都是纵情运动的天地。看!他们绝对不是娇滴滴的孩子,摔倒了,鞋子泥泞了,都不在乎,就着奔跑间的微风,似乎在飞翔,在肆无忌惮的童真年华里大笑。时间飞逝,也许并不想长大,如果不长大,就可以随便幻想;就能永远活得纯真。

穿匡威不再只是大人的权利,也有了属于我们的儿童版,而且更霹雳哦。

男孩篇

嘿!跃起,穿上CONVERSE未来我能跳得和乔丹一样高

戴上俏皮的小熊仔,我也是张牙舞爪的小魔头,红色的新鞋好有魔力啊,穿上它就跳得停不下来。

个子不高心气高!楼梯也是我的游乐场,踏着CONVERSE,又跨又跳怎么可能难倒我!

用粉笔头画下光圈的形状。白色的CONVERSE新球鞋闪闪耀

大脚对小脚,穿着“开口笑”的哥哥也加入了我的游戏。看!我们的匡威黑白配。

歪歪斜斜得画个五角星,再一脚把它抹去,快乐玩耍就是那么简单。

玩累了,就躺会,白鞋,绿草地,无拘无束的感觉真棒!

这种款式鞋穿着肯定舒服。http://shop34413285.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5 15:27:27。

女孩篇

就是那么不安份,废纸箱堆也可以当蹦床玩耍。脱下女孩的闪烁小舞鞋,穿上假小子帆布鞋,

闪闪红光耀出我好动的闪闪小红心,自己的舞蹈自己来创造。

下雨天,绝不呆在家做乖女孩,穿上新匡威去水塘飞奔,溅起朵朵小水花。绿衣红鞋,阴雨天我也要灿烂得玩耍。

小小年纪也爱美,一次炫不够?瞧我一脚一只飞檐走壁!

小伙伴们,都来SHOW SHOW你们漂亮的CONVERSE吧。儿童款大量上市,妈妈们带宝贝一起去挑选你属于你的那一款,一起加入我们的游戏!

楼主的宝贝在哪买的 呢啊

楼主真厉害,支持啊小宝宝穿着小匡威,好可爱哦楼主真是很厉害!照片拍的这么炫!照片看得有点晕哦,支持一下.新货秋装上架,有空逛逛http://shop36029796.taobao.com/ 帮楼主顶了哈太可爱了小baby 好个性的宝宝啊,一看就是潮娃娃闪片鞋很好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看漂亮宝宝们穿CONVERSE,小大人的样子好可爱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